是姐姐不是鸽鸽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没必要说人家仙人跳啊,只是一个群体,又不是一个人,不可能都是一种想法吧,但是唯粉为什么要看cp文?圈地自萌不知道吗?不过这对的cpf真的不是很收敛,我之前看QQ看点单人的都会cue另一个,过了。又不是云次方这种多年老友,资历也差不多,关键是音乐剧比较小众,不会吸引太多ncf?


我还挺为那位太太感到难过的,很多人针对她吧,明明只是写了一个文而已,希望她三次不要受到影响。


大概是现在比较清醒了?刚开始的时候看到他就觉得恶心 现在无感了,便利店里看到那个啥开小灶?也能绕着走了。无休止的反抗是不可能的,怪累的。只能不买代言,不给流量,把他的价值磨灭,毕竟是失格偶像了。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过火,万一他是个社恐,不喜欢玩微博啥的呢,毕竟我也只玩lof和B站,然后看到那句晚安,我在。


啊,又当又立第一人,名副其实了。耶啵好倒霉,还有cp粉,全网最惨了。


(其实我是看过素人时期言论的,所以之前特别反感他,但是想想人总是会变的,毕竟很久了,but看这个趋势,不太可能了。突然知道蛇蝎美人是真的存在的,还有近期另一个人又是长的好看三观不正的,虽然我不敢说我三观正,但这都歪到哪国去了,郁闷。)

评论
热度(1)
©是姐姐不是鸽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