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姐姐不是鸽鸽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你不是我的肋骨

第一篇楼诚!
希望大家喜欢。

外面天阴沉沉的好像要下雨。

我叹了绵长的一口气,难得的好眠。

身边的人是早已起了,床的那一半早已凉透,我翻了个身准备起来,却看到阿诚在衣柜边整理衣服。

我起身,一大清早凉飕飕的,睡衣随着走路的节奏在身上滑动有一种凉凉的痒意。

我把头枕在阿诚肩上,手环着他的腰看着他收拾衣服。

阿诚太瘦了,手下尽是一根根的肋骨,下颚也被磕的很痛。

我伸手摸摸自己的腹部,有一种软软的触感,有些泄气。

又重新摸回阿诚的腰,不知道摸到了哪,他盒盒盒的笑了起来,回头问我:“大哥,你干什么呢?”

我把头埋进他的背:“没干嘛,只是想到了亚当和夏娃。”

他自然是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的:“我可没有你这么大的肋骨。”说完又盒盒盒的笑了起来。

我白了他一眼,他立刻收敛了笑意,放下衣服回头看向我。

“那我是大哥的肋骨吗?”他圆圆的眼睛看着我。

“不是。”

你当然不是我的肋骨,你是我的兄弟,我的战友,你还是我的骨血,我的欲望,我的信仰,我的爱情。

你是我的阿诚,我一个人的阿诚。

评论(6)
热度(16)
©是姐姐不是鸽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