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姐姐不是鸽鸽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各种奇怪30题

16.相隔两地的电话。(中秋贺文)

设定按照立夏大大的斯人若彩虹。 @Anncy立夏

春去秋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

此时的萨摩还在学校攻读学位,课业很紧,聪明如萨摩也有些吃力,好不容易忙完论文又被同学以庆祝的名义拉到酒吧喝酒。

觥筹交错间萨摩喝的迷迷糊糊的大脑突然蹦出一个信息:今天是中秋!想到这点的萨摩突然坐不住想起了千里之外的恋人。

萨摩甩了甩脑袋想让自己清醒点,走到外面通道,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拿起手机给李郅打了个电话,好在李郅没有在中秋佳节被拉去履行人民公仆的职责。
短暂的嘟声后电话里传来了李郅的声音:“萨摩?”

萨摩多罗轻轻哼了一声,酒精上脑让他很不舒服,李郅休假他却不知道这让他更是有些不爽。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没有就不能找你了吗?你可是我男朋友!”萨摩多罗突然委屈起来,透过电话李郅都能听出那一股不满来。

“你喝酒了?”李郅轻轻的问道,声音低沉像是怕惊扰到千里外的那个人。

许是还有几分理智,想起今天是团圆的日子他的恋人却一个人,萨摩多罗的心软了软,捏了捏眉间舒缓了一下疼痛嗯了一声:“被他们逼着喝了几杯,想起来今天中秋,中秋快乐啊,李队。”

李郅刚想回一句中秋快乐,就通过手机听到那边嘈杂的声音:
Who is samo on the phone?
(萨摩和谁打电话呢?)

I know. It's his boyfriend. Last time samo and he video were seen by me.
(我知道,是他的男朋友。上次萨摩和他视频被我看到了。)

随着手机那头Woo的一声,萨摩声音极低骂了句什么,随后那些嘈杂的声音便慢慢小了下去,代替那些英文的,是呼呼的风声,急促的脚步声和微不可闻的萨摩的喘息声。

李郅抬头看月,月亮又大又圆,他突然无比思念萨摩多罗,觉得他们之间的距离是这么近又那么远 。一千多公里,连月亮都不是一样的吧?萨摩那会是什么样的呢?会比这的圆吗?李郅乱糟糟的想着又一心两用的屏息听着听筒那头传来的声音。

那边的风声小了下来,萨摩的声音传出:“这群老外太能跑了,跑了两条街才把他们甩了,真是累死我了。
想看你照片?门都没有,我男人,才不给别人看。”

李郅听着萨摩多罗微带骄傲的话,声音打着卷滚进了李郅的耳朵里,萨摩的酒意似乎透着手机感染了他。
李郅的心突然软的一塌糊涂,这是他的恋人,他的未来,他的整个世界。

“萨摩?”

“嗯,怎么了?”电话这头的人喘着。

“中秋快乐。”

萨摩多罗听后一愣,随即绽开了笑,张口说了什么却被突然炸开的烟花声掩盖。

萨摩说了什么呢?李郅想。
是归期还是什么?李郅的大脑仿佛也被酒精侵染了一般,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管他呢,李郅摇去一头雾水,我要听他亲口说,这辈子都是。

“黄三炮。”

“哎,老大,这么晚了你这是?”

“帮我订一下机票吧,我要去找萨摩。”

请不要在意时间差这种东西。。。。
and怕自己没时间所以中秋贺文早点发上来啦。
这件事真实存在过,我觉得挺适合郅摩就发上来啦。

评论(2)
热度(30)
©是姐姐不是鸽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