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姐姐不是鸽鸽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各种奇怪30题(26字母连文R)

18.一种死法

何以报恩?唯有加更!
(100粉加更)

“怎么样?”

“色泽晶莹,入口即化,满口甜香,上佳。”

“真的?”李郅看着对面那个捏着块糕点迟迟不下嘴的人,一脸怀疑,“你以前可都是狼吞虎咽的,从没这么斯文过。”

萨摩多罗明显一噎,朝李郅翻了个白眼:“李少卿,你每隔半个时辰就给我送一盒吃食,你当我是猪吗?”

“也是,我先回大理寺了还有卷宗要看。”李郅起身,萨摩多罗忙着向嘴里送糕点,只空出一只手伸到背后朝李郅摆了摆,算做告别。

凡舍木制的地板上传来的李郅轻快的脚步声逐渐远去,萨摩多罗放下手中的糕点。

转角处拐出一红衣女子,手执烟斗,曼步款款走来。

“哟,李少卿又给你送吃的来啦,你就不能把人家李少卿留在凡舍办公吗?整天叫人家跑来跑去的,你告诉李少卿我们凡舍天字号贵宾房永远竭诚为他服务。”

“你给人家李少卿留点吧,他棺材本都被你榨干净了。”

“嘿,你个死老外,老娘白养你这么多年了。懂不懂什么叫做给凡舍创收啊,啊?再说了,你都把人家老婆本吃完了,我克扣点他棺材本怎么啦?”

萨摩多罗捂起耳朵,忍过四娘的一声吼,而后以手扣桌:“四娘你来尝尝。”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我还能从你萨摩多罗嘴里要到食来啊。”说是这样说,公孙四娘伸出两指捏起一块,保养得当的葱管上圆润的指尖与那块小巧可爱的糕点相互
配合,美极了。

萨摩多罗看着公孙四娘把糕点送入口中,自然没有错过对方不断变化的表情,“很难吃吧?四娘。”

正值太阳最毒的时候,蝉在外面的桃树上不知疲倦的叫着,公孙四娘甚至能够听到门口马车经过碾碎树叶的声音。而后,在她面前的这个人用他此生最正经的声音说出了一句让她此生难忘的一句话:

“我在很久之前就感觉不到食物的味道了。现在,四娘,”萨摩多罗伸出手,“我开始看不到了。”

公孙四娘知道伽蓝人是擅长蛊和毒的,这一次,黑迦罗连她都不顾,执意要撕破眼前的平衡了吗?

她颤着唇问道:“我去找他要解药。”

萨摩多罗静静地看着她,空气仿佛已经凝固。
















“我只是吃李郅的黑暗料理吃的舌头发麻吃什么都没味道,然后你又不给我吃的饿得眼冒金星。要什么解药啊。”

四娘先是一愣:
“萨 、摩、多、罗!你死定了!敢骗老娘了,你好大的胆子!说吧,你想怎么死!”

“被美食撑死行吗?”萨摩多罗一边逃一边回头说道。

回答他的是一把陷入墙中的烟斗。

萨摩宝宝作死结束,祝他在四娘手下逃出生天。(滚!)

评论(6)
热度(45)
©是姐姐不是鸽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