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姐姐不是鸽鸽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我的好老师啊,重点给我吧,教了好几月啊,多么辛苦啊,老师老师快坐下,重点给我吧,不要几本书啊,不要好几章,请喝一杯茶,一张纸就够了,几张纸也行啊。放过我们吧。


查看更多

一步之垚

ooc预警


路垚可以看见别人的好感度。


1.


大家好,我是路垚,我这个人没别的优点,就是玉树临风,聪明机智 ,才华横溢,热情好客……咳,跑题了,最关键的是,我有一个特殊技能,看到别人对我的好感度。


什么你问这有什么用,在我年轻气盛时我的确觉得没什么用,不过在我出国留学后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时候,知道别人对你的感受如何干点啥都快了,和好感度高的禽舍管理员忽悠忽悠她就放弃了追踪丢失的一两只,三四只,最多不超过十只的小兔子,小鸡,小鸭子……


嗯,还是有点用的,但在其他方面又有点缺点,比如邹静在好感度八十的时候和我在一起了,我是年纪小爱玩闹,想着...

查看更多

镜中梦

路垚破案时受伤记忆重回16岁,刚被父亲送到国外读书的时候,母亲去世一年多,父亲哀痛不愿见他,兄姐年纪还小带不了他,他整天顽劣打架不服管教。


有个案子母亲错手杀了孩子。

丈夫出事惨死家产被亲戚强占,记者答应她宣扬此事,结果被亲戚看到说她偷情,打了一顿逐出家门,被逼无奈住在记者家里,一天做完工回来发现孩子死了报警,怀疑是记者,记者出差在外,疑似跑路,结果却是母亲,她几乎疯了,错手捂死哭闹的孩子,却以为孩子睡着了,去上工。她和记者轮流照顾孩子,她白班,晚上照顾孩子,记者只是临时出差。


路垚怀念已逝母亲,害怕不与他亲近的父亲,忌惮过于聪慧以至于总是自认高他一头的兄姐,觉得自己遭人遗弃...

查看更多

17年的时候磕热血长安的郅摩,那个时候的乔叔好帅的算是初心。剧里一个是隐太子之子,一个是亡国之后,结局挺潦草的,算是个OE。


18、19年差不多楼诚,台丽,楼诚衍生,最喜欢庄季,凌李,蔺靖,谭赵。

楼诚算是HE,台丽BE。楼诚售后还不错,18年的时候好像还见过面。


德云社磕九辫,祥林,良堂,龙龄,饼四,阳怀,鱼进锅。所有cp基本都接受良好。不是伴侣而是知己,都不能算BE。


接下来MCU的铁虫,盾冬,锤基,EC,狼队。

EC,HE。

铁虫一生一死,铁人还有妻子女儿,BE。

美队在A4,呵呵,这对BE。

锤基,一生一死,BE。

狼队,BE。


哈利波特的德哈,都有...

查看更多

在B站看润玉cut真是美啊!完全长在我审美上,除却君身三尺雪,天下谁人配白衣。而且气质这块拿捏的死死的,夜神玉和天帝玉完全不像一个人,容齐明明是后拍的,但是和润玉一比总有一种幼齿感,啊啊啊啊啊啊,玉儿太美了吧!

查看更多

有一说一,我果然是个毒奶,之前吃lc的时候每年春秋两季一定有人作死,我喜欢的太太像cjyd就是这么退圈的。

后来吃xr也超好吃结果知道A的粉差点把B弄得混不下去,连累的圈子也冷了。⊙﹏⊙ 

还有dh,两个太太互撕融梗抄袭问题,引的多少人站队。

后来吃xy,结果和xc粉撞上了,我的妈,我第一次看到这么祖安的,以至于我一看到不是文的第一反应就是她是不是在骂人是孤儿?说真的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知道孤儿有这么多叙述方式,令人叹为观止。


碰到这些事我冷眼旁观有,抡胳膊上场有,无论结果如何圈子反正是冷了,太太们心一寒不产粮读者就散了。那些姐妹也就又成了数据消失在生命里了。


真的蛮累...

查看更多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有点瞎,看民国奇探的时候光顾着看案情了,看不见其他的,回过头看第二遍才看到三土骗红包穿的是警服。。。我得再看一遍,看看还漏了啥。

查看更多

在家里上体育课堪称魔鬼体验,还要拍视频,我早知道选排球了,这老师也太折腾人了。

查看更多

天使真的是非常可爱了,白皙圆润很符合想象中的样子。还有恶魔,他大概真的只是交错了朋友才慢悠悠的堕落。

从定义上说,天使大概不算是真正的好天使,把焰剑给了亚当,为恶魔挡雨,但是在人类的角度,他真的很善良,和平来之不易,不一定要决一死战打破平衡,可以想象一方绝对胜利的话(极大概率是天使胜利),再过千八百年还会有人慢悠悠的进入另一个世界的。

觉得剧版很有趣于是充了豆瓣阅读的会员读了原著,咋说捏,感觉这个天使人物形象没那么丰满了,还没看完,等看完再评价吧。

查看更多

本来因为高二还是高三同桌非常喜欢那个校园言情剧,非常不想看民国奇探,因为她对胡一天谜一样的执着,总有一种她磕上头了,入邪了一样。


但是看完鬓边看这个,感觉还不错嘛。但是拒绝感情线,两男主可以没有感情,麻烦没有感情线。


长的好看的不配单身吗,女主不能独自美丽吗?为什么要有感情线?才开始看大宋也是的,别有感情线啊。男女就没有纯友谊吗?大宋看到王宽和简哥有婚约我就想到香蜜。。。嗐,还好-_-||


还是喜欢热血长安啊,虽然有点麦麸的嫌疑,还可以接受嘛,因为所有人都有点小暧昧啊。


突然摩挲到怎么屏蔽tag和拉黑,立马把某些tag拉黑了,骂人真的难听,实在不想当祖安人。

查看更多
©是姐姐不是鸽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