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姐姐不是鸽鸽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绛朱唇


我怎么就不能写出那么好看的文呢?!!!!!
——来自一个文笔渣

忘了前文的宝宝们可以点右下角绛朱唇tag

“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李长官我就回去了。”

“嗯,我送你,”李郅看着眼前人启唇,“不许拒绝。”

萨摩多罗无奈的点点头,算了这么远的路,有车总比没车好啊。

郅摩二人向外走着,外边吵吵闹闹还有警察吹哨声。租界这边也乱的很,萨摩多罗轻轻的叹了口气,世道艰难。

萨摩多罗心里其实很矛盾,李郅和他记忆中的李承邺一点都不一样,认定的人到底是不是他呢?萨摩多罗偷偷撇了一眼李郅,后者回了他一个笑,笑容一直牵到眼角。

轻浮,萨摩多罗心里暗骂,脸蹭的一下红了。他匆匆向门外走去,天色昏暗了下来,人群退到两旁留出一条路来。

“别挡了老子的路。”一个举着刀的人穿过人群刀锋直指萨摩多罗。

作为一个没有接受过训练的普通人萨摩多罗看到刀光的那一刻紧紧地闭上了双眼。
周围的人一片惊呼,锋利的刀刃劈开空气,刮起一阵凛冽的寒风。

萨摩多罗脑内走马灯一样播放起了曾经的事,模糊记忆中的父亲母亲,四娘和不三不四,最多的是年少时的李承邺,一帧帧的画面闪过,最后承邺严肃认真的脸变成了李郅玩笑不恭的样子。

萨摩多罗被自己的想法吓到,睁开了眼,却发现了更让自己心惊的场景,李郅侧身转到他身前硬生生挨了一刀,制服了那名暴徒。

周围的声音隐去,萨摩多罗眼睁睁的看着一群人人来人往,那个以血肉之躯为他挡下一刀的人上车前看了他一眼,安抚的笑了笑。消失的听觉逐渐恢复,眼前的人慢慢变少。

萨摩多罗看着李郅的车慢慢远去,隐在街角,他突然后知后觉的害怕了起来,蹲下了身子大口的喘起了气。
马路上李郅的血汪成一片,鲜红的像当年被屠的家园。

萨摩多罗慢慢平复了呼吸站起身,走回凡舍,手里的东西散了一路。萨摩多罗不知道似的茫然的走着,跌跌撞撞而不自知。

回到凡舍,萨摩多罗一头扎进了自己的房间,坐在桌边一把把的往嘴里塞着糕点。

吃的太急,从喉咙深处传来一阵酸意,萨摩多罗冲到水池边吐了阵。胃液上翻,烧的他眼角泛红。

他抹了抹嘴角,看了看自己的手腕,方才李郅为他挡刀时握着他的手将他挡在了身后。

手腕泛红,隐隐发痛。萨摩多罗想起李郅的伤,几乎是穿过了李郅的的肩膀,绿色的军服染出一圈圈的血渍。

萨摩多罗忽然坐不住了。

评论(14)
热度(27)
©是姐姐不是鸽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