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姐姐不是鸽鸽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有一说一,我果然是个毒奶,之前吃lc的时候每年春秋两季一定有人作死,我喜欢的太太像cjyd就是这么退圈的。

后来吃xr也超好吃结果知道A的粉差点把B弄得混不下去,连累的圈子也冷了。⊙﹏⊙ 

还有dh,两个太太互撕融梗抄袭问题,引的多少人站队。

后来吃xy,结果和xc粉撞上了,我的妈,我第一次看到这么祖安的,以至于我一看到不是文的第一反应就是她是不是在骂人是孤儿?说真的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知道孤儿有这么多叙述方式,令人叹为观止。


碰到这些事我冷眼旁观有,抡胳膊上场有,无论结果如何圈子反正是冷了,太太们心一寒不产粮读者就散了。那些姐妹也就又成了数据消失在生命里了。


真的蛮累的,我不是个大人物知道太太不缺我这个粉丝点赞评论啥的,有点想退,但说lof越做越差了?

也不见得,也许只是我见到的少了才更容易心灰意冷吧。


但是我真的好气啊,故意抹黑的就滚出圈,有误会的好好解决,雷的文读者不要点进去,看了不要ky,好好点赞推荐,太太不要钱花时间写的文动个手指咋了,不会说话评论个神仙太太,啊啊啊啊,太太也会欣慰的。


大家和和气气的不好吗?

评论
热度(1)
©是姐姐不是鸽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