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姐姐不是鸽鸽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各种奇怪30题


29.





萨摩因护驾有功赐旨回故国原址重建伽蓝。

临行前,我被他敲了一笔竹杠,小半年的俸禄。我佯装恼怒,他却依旧笑得没心没肺。


快散席时,他敬了杯酒:“祝李少卿加官进爵,节节高升,”而后,他挤眉弄眼的看向四娘,“早日找到一个绝代佳人,恩爱一生。”



我应了声,喝下了那杯酒,满堂醉,斗酒千金。原来也这么苦。



第二天一大早三炮便把我叫醒,难得休沐,昨日又喝多了难免头疼,我便多睡了会。


“老大,小萨走了。”


我顾不上头疼,施展轻功赶往凡舍,正如三炮所说,早已人去楼空。



——而后,一别经年,再未见过。



评论(5)
热度(23)
©是姐姐不是鸽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