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姐姐不是鸽鸽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各种奇怪30题

22.
杏花微雨。

四娘撑着竹伞站在萨摩多罗身后为他挡去些许雨丝。雨真大啊,萨摩多罗想,他的脸都湿透了。
萨摩多罗慢慢地抚着石碑,一个字一个个字慢慢地拂过。

“回去吧,”四娘轻叹,“死了的人已经死了,活着的人还得好好的活。”

萨摩多罗继续摸着石碑:“四娘,如果我能护得住他,他是不是现在还活着?”

“错不在你,萨摩。走吧,长安已经容不下我们了。”

萨摩多罗起身离开,身后的墓碑上刻着五个字:黑迦罗之墓。

23.

李郅还是把萨摩多罗送走了。

从此长安少了个无关紧要的跑堂伙计,而并州街头多了个西域少年。
唇红齿白,可惜眼睛看不见。而且疯疯癫癫的,见人就问:“你看到过我的爱人吗?”

萨摩多罗被人提着后襟:“回家再演行吗?眼睛看不见了还不安生。”

“谁让你们不让我出去。”萨摩多罗一边张牙舞爪的挣扎,一边抱怨。


24.火舌舔噬着雪白的衣襟。

萨摩多罗站在火盆旁手里抱着一件白衣:
“这是我们初见那天你穿的白衣,留给我做个念想好不好?”

“萨摩多罗我告诉你,就算你把我所有衣服都烧了,我也不会穿那件粉色的的。”

“为什么啊,那可是我特地为你挑的,多可爱啊!”

李郅:……



25.李郅坐在凡舍二楼手里擦着一根玉簪。

萨摩多罗忽然想到四娘头上那根李郅家传要送给新嫁娘的簪子。

“你去找她吧。”萨摩多罗背对着李郅,“你都把那根簪子给四娘了。”

静默片刻,李郅忽然一声轻笑
从背后环住了萨摩多罗,为他插上了手里的发簪:“那是聘礼,这个”李郅咬住萨摩多罗的耳垂,“才是给新娘的传家宝。”

萨摩多罗觉得有点热,不然他的脸怎么红了呢?


26.
沈铭在厨房里刷碗,看着坐在沙发上工作的封景,像一位战场上的将军杀伐决断,战无不胜。他一定是ESE最有决断的人。

ESE?
沈铭忽然想到ESE的另一个当家人,厉睿。

封景爱了他十二年,封景并不是一个长情的人,可他爱了厉睿那么久,他真的爱我吗?还是只是玩玩而已?

沈铭解下围裙:“如果你想去找他的话,我送你。”

封景放下手里的文件,从上到下打量着沈铭,沈铭被他看的心里发毛。

“过来。”封景朝沈铭勾勾手。沈铭一步步的挪了过去。

封景突然站起来勾住沈铭的脖子:“有功夫想那些,不如做些正经事。”潮湿的气息打在沈铭耳朵里。他的大脑仿佛也进了水般无法思考。

封景可不会等他考虑结束,一个用力把沈铭压在沙发上。

“想好了么?没想好就别想了。人,”封景嘴角上扬,“还是要及时行乐,活在当下的好。”

(曾经:封总,拉窗帘啊!

封景:闭嘴!

曾经:好的,我就看看不说话。毕竟,看美男才是我的毕生追求。

封总眼神杀……

曾经:好了我走,谁让你长的漂亮,还这么坏呢。。。

沈铭:你们是忽略了我这个男主角吗?。。。。)


27.
李郅是个深沉的人,可是他对萨摩多罗的爱是他最坦率最义无反顾的感情。

萨摩多罗是个开朗的人,可是他对李郅的爱充满了猜忌隐晦和有所保留。

28.
萨摩多罗是李郅不会暗淡的朱砂痣。

就像

李郅是萨摩多罗不会幻灭的白月光。

评论(2)
热度(24)
©是姐姐不是鸽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