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姐姐不是鸽鸽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长安醉

因为种种原因,长安醉改成abo的啦。

@青衣小顾 算是更了沈封吧 。。
@fuyuan556 你要的球~

萨摩多罗慢慢地睁眼,看到一红一绿俩抹身影站在床前看着他。

“萨摩你…感觉怎么样?”是双叶的声音,双叶眉头紧皱,欲言又止。

萨摩多罗却不答转头看向四娘并翻了个白眼:“有你这么对病人的吗?我饿死了,我要吃烧鸡!”

四娘罗扇一摇直指萨摩多罗:“你个死老外,吃老娘的,喝老娘的,还敢指使老娘做这做那的。”

“四娘你就去给他弄点吃的吧,毕竟他是好久没吃东西了。”双叶开口。

四娘终究是出去了。一时寂静无声,“想说什么说吧,四娘走远了。”萨摩多罗看向远方,缓缓开口。

“萨摩你是坤泽?”

“嗯。”

“这孩子…是老大的?”

“是李郅的。”

“那你为什么要和老大闹翻啊,孩子怎么办。”

“我不打算要。这孩子本身就不该来。何况,李郅不是死了吗?我还留着他孩子干什么,我又不是嫌命大。”

双叶怒极反笑,“老大是快死了,可你也不用这样咒他。怪不得紫苏说你无情无义。你真的要为了那些所谓的故人,弃老大于不顾吗?你自己好好想想。”

双叶站起,走至门前,犹豫片刻,“你去看看老大吧,算我求你了。他伤的那么重,真的没有几天了。”

萨摩多罗看向窗外,外面风卷落叶,吹得沙沙作响,叶子仿佛一夕间就黄了。

“你让我想想。”萨摩多罗终于开口,这模棱两可的回答却足矣让双叶喜出望外,没直接拒绝就是好的:“那你好好想想,老大那边我替你看着。”走至半路又回头,“好好吃饭,孩子情况不是很稳定,我和你说,萨摩。即使你不想要这个孩子也得把自己身体养好了再说。而且,老大…”

“别告诉他,”萨摩紧捏被角,“算我求你。”

双叶看向萨摩多罗,许久才叹出气来:“我不告诉他,你也别总想着不要这个孩子,毕竟,也有你的骨血。”

双叶走后不久,四娘回来,手里端着一碗鸡汤,怕萨摩多罗嫌油腻,特地撇去了油层。萨摩多罗突然觉得那汤好热,热的他眼角都湿了。他捧起碗,慢慢喝完。

四娘站在他床边,看着萨摩多罗难得安静,面前的少年长大了,已经出落成一个大人,不愿再受她庇护,有了事也不愿和她说了。四娘伸手递出一块帕子。

“四娘,”萨摩多罗接过帕子,“我要走了。”

“去哪?”

“封景那。”

“好,我和你一起去。”

“四娘你别闹了。”萨摩多罗的语气里透出些许无奈,“不三不四,小五小六,还有凡舍都离不开你。 ”

“你是嫌弃老娘没用了吧。”四娘瞪圆双眸。

“大唐是容不下伽蓝人了,四娘你是知道我身份的,留在长安只不过是众矢之的罢了,更加危险,我去封景那,于你与我,都好。”

“你要去也得让我送你吧,不然我不放心。”

四娘看向萨摩,萨摩多罗正笑吟吟的看着她:“好。”

四娘是个雷厉风行的性子,说要动身便去收拾准备了,整个凡舍都听得到四娘那响彻云霄的声音。

这时萨摩多罗才有时间关注一下自己,他缓缓的摸上自己的腹部,那里还很平坦,可他知道,那里已经有了一个生命,会变成一个小团子,这个孩子不知道会不会像李郅。

萨摩多罗苦笑一声,像不像有什么意义呢?他终究是要离开的,如果大唐要彻底灭了伽蓝他作为王室自然是毫无活路的,去封景那怕也只能是挡住一时半刻,这个孩子真是来的不是时候。

评论(8)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姐姐不是鸽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