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姐姐不是鸽鸽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各种奇怪30题

17.年龄差

私设如山。。。

ooc了。。。

23岁职场小新人萨×40岁古板帅总裁郅

李郅拿着一杯茶倚在天台栏杆上,楼层高,视野开阔,风轻轻柔柔的刮过来,就像,就像那个孩子一样柔软可爱。可是,李郅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手指抚上了杯壁。

“老板?”

李郅没拿杯子的手抬了起来遮住前额,嗯了一声算是对对方仿佛喊土财主一样称呼的回应。

“老板,我喜欢你。”萨摩多罗的眼睛里透出认真的光。

李郅又开始叹气了:“我们真的不合适。我比你大十七岁,我上大学时你才刚刚出生。等你长大了,我就老了。”

“李郅,我说过吗?年龄不是问题。”

李郅看着面前的孩子张了张嘴准备新一轮的说教。

“你总以为我是没有看过万千繁华才看上你的,可你怎么知道,你就不是我的良人呢?”
萨摩抬手阻止了李郅开口,
“我1岁你18你是我的18倍,我10岁你28你是我的2.8倍现在我23你40你只是我的0.6倍。亲爱的,你要知道,时间它是一个好东西,它只会让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近。”

萨摩多罗凑到李郅身边微微抬起头去吻他,李郅唇间弥漫着一股苦香。

结束了这个浅尝辄止的吻李郅抵着萨摩多罗的额:“想好了可就不能反悔了。”李郅哑着嗓音说道。

“不反……”悔还没说完,就被李郅吞进了肚子里。

萨摩多罗顺从的闭上了眼,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就不能拥有爱情?
呵呵,不存在的。我爱的人,就是我的。

@青衣小顾 你是我的!(日常表白)

@青与话 加油^ω^

评论(22)
热度(28)
©是姐姐不是鸽鸽
Powered by LOFTER